天知道

啊太太们都是天使!!爱你们!!
(本人咸鱼一条只会啊啊啊)

【忘羡】你扯过的最成功的瞎话是什么?

微博上看到就吐了口血,跑来lof没想到又刷出来了。。

升沉:

  谢邀。


  首先我想问问那个给我发了问题链接的发小,我长得就这么像说瞎话的吗?


  其实我这个人虽然话多嘴快,从小到大撒过的谎不计其数,但要是能称得上成功的还真没有,因为身边的人早都摸清我的性格了,我一旦说得离谱些就没人当真。反倒是一些平时从来都实事求是一板一眼的人,偶尔说起瞎话来才有极高可信度,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我见证过的一个成功的例子。


  我十几岁的时候认识了个“别人家的孩子”,仁义礼智信无一不达,是师长眼中的好后生,同学眼中的好榜样。而且他做评价从不掺水,只要他说“还可以”,那就一定是还可以,他说“很好”,那就一定是很好,我都怀疑如果让他改试卷他能把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更要命的是他长得还巨好看,对,就是你能想象到的颜值巅峰再加十个百分点的那种好看。完美吧?可怕吧?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特别不近人情,偶尔一次被迫拖下水违反家规还能自己主动找人罚自己的那种不近人情(好吧其实那个拖他下水的人就是我)。


  铺垫了这么些有的没的,说白了我就是想突出他绝对是一个无比正统的人,否则你们可能感受不到他看似平常的瞎话实际上有多么惊人。


  比如,有一次我拿着枇杷送到他眼前去逗他,他一脸平静地让我拿开,明摆着一副誓死不受嗟来之食的模样。他哥哥看出他心里其实想吃得不得了,还特别体贴地问要不要买一筐回去,都被他义正辞严地拒绝了。


  再比如,我捉了两只兔子送他他不要,一定得等我说没人收我就把兔子给烤了,他才让我把兔子给他,那个勉为其难的劲儿啊,啧啧啧啧,结果也不知道是谁后来在自家草地上养了百十来只兔子,还天天沉迷撸毛不可自拔。


  可能你们要说这两个例子充其量只能说明这人傲娇别扭,那么接下来这个例子绝壁是他这辈子最扯的瞎话,没有之一。


  我曾经救过他一命,具体情况一波三折完全可以另写一篇回答隔壁的“和一个话少的人单独待上一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这里就不加赘述了。总之重点就是我俩当时一起等待救援,他因为家里出了些事心情不好,可我不知道啊,还是跟平时一样该贫嘴贫嘴,结果他一言不合就来了一句:WY,你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说这是他最扯也是最成功的瞎话呢。


  因为这句话让我在很久很久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意识到,他喜欢我。


  不用麻烦你们戳进答主头像看性别了,答主是个男的。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之前他撒的那些谎的,朋友们,酒是个好东西呀【doge】。


  所以过了好几年,他酒后吐真言的时候你们能想象到我内心的万驼奔腾吗!!!大哥你能不能好好表个白啊,早点说就冲你这张脸我也不至于到现在才对你掏心掏肺啊!!!


  是的,你们没有画错重点。


  现在


  掏心掏肺


  我就是专门过来秀恩爱的,有本事咬我啊【欠揍脸】。


  不过现在他就耿直多啦,一刻钟之前我刚问了他是不是除了我之外谁都不行,你们真该看看他一言不发的羞涩样子【捂心口】。


  好了,吃完狗粮了,你们还记得这道题的题干吗?


  “你”扯过的最成功的瞎话是什么?


  嗯,事实上根本没有人邀请我回答这道题,毕竟我发小如果真见到我只会把我往死里打。


  不过关于他的事,我的确没有胡说,包括他那次酒后吐真言,多亏了他看不见我,才让我逮住他这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哈哈哈。


  所以我扯过最成功的瞎话,大概就是在他问灵的时候沉默不答吧。

评论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