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

啊太太们都是天使!!爱你们!!
(本人咸鱼一条只会啊啊啊)

魔道祖师——知乎体,有一个话少的恋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猝不及防的刀??

青沢奚:

知乎体   有一个话少的恋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谢妹子邀~
既然你们要吃狗粮我就不客气啦哈哈。
本人性别男,对象男,一个学校上过学,好歹也算是半个纯纯的校园恋爱吧。
认识的时候,刚见面就干了一架,我翻墙偷偷出去喝酒,那天他学生会执勤,连着追了我在学校跑了八圈。八圈啊妹子!我们学校那八圈能抵上俩马拉松了。我实在跑不动把酒扔了,他才放过我,我当时想,诶哟这人怎么回事儿,这也太特么较真了吧。后来软磨硬泡了挺久,他有一次喝多了才告诉我,他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哈哈哈哈哈。
按现在的妹子说话,我对象他就是特别典型的老干部,当初在学校里,这不许那不许,我和发小去超市买啤酒回宿舍喝都能赶上十几次他查寝,天天鸡飞狗跳藏啤酒罐子,每次迟到啊旷课啊都是他在教学楼查人,搞得半个校园的人都觉得我俩有仇,天天嫌弃我怼他。
天地良心!我可真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根本就不讨厌他,起码没有看起来那么争锋相对,他衣服开了线还是我管路过的姑娘借了针线,他饭卡没钱我也帮他刷过两次,反倒是他总冷着个脸,说话也没几个字,我就想啊,莫非他这么讨厌我?我也没抢过他女朋友啊?
纳闷归纳闷,不过我俩关系慢慢好起来是因为,有一次他家出事,他被混混打伤我背了他去医院,中途帮着挡了一下在胸口留了个疤,不大,疼啊!也没他疼,腿让打折了,就这样我一路背着他狂奔去的医院,两个人都是血根本没出租车敢载我们,全靠哥一双长腿跑得快才没耽误治疗的,哈哈哈。
后来……我们家也出了变故,我姐去世了,家里长辈也相继去世,家道中落。我退了学去调查害了我们家的人,走的时候没和他打招呼,我觉得,没必要吧,也没必要牵扯他。我在外面呆了几年,他自己跑过来找我,你能想象吗妹子,老干部一样的他大街上拉着我说要帮我,还让我回去。回去?我当时中二的很,只觉得他烦,满嘴空话大道理,我让他少多管闲事就自己走了。
现在想想,他难得憋出来带点表白意思的话,结果我还没听出来!二话不说就应该跟他走啊!捶胸!
我当时其实已经为我们家复仇了,但后续被查出来很多东西,又牵扯进去脱不开身,结果越牵扯越多,彻底搅进了一滩浑水里。
后来吧,我挺惨的,也算天道轮回,一报还一报。他把我带回去,给我治病保养,但是我知道已经没什么用了,他话少,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句,他不相信我大限将至,我信啊。
所以我让他滚了。
造孽啊。
捶胸x2
临终的时候,他说了一句他喜欢我。
哦。原来你喜欢我啊,没办法了,下次记得早点说啊。
不好意思,再见了。
————————————
我先生魏无羡于十三年前病逝,昨日翻阅他学生时书籍笔记,只言片语里偶有提及我,故而作答。
别无他想,寥作追忆。
魂兮,尚安否?

评论

热度(238)